一看到這訊息,就讓我非常驚訝(比我數學考45分還驚訝!)


這個部落格是我國中一年級辦的ㄟ


裏頭充滿我快樂的回憶,在我失意時陪伴著我


雖然時光飛逝(高中一年級),漸漸沒時間上來拜訪,但她在我心中佔了很重要的地位


現在想想,時間還過得真快阿。高中的第一次段考都考完了...


現在我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又聽著歌,讓我開始想哭了><...(眼眶泛紅中...


哀...就算資料能複製,但還是原本的好啊!


 


我終於意識到我真正的回憶只能存置在我心中


在這部落格快關閉時,我要對他說:雲族 白星的窩,雖然你要消失了,但我永遠都不會忘了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dy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