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星踏上陽岩:「請能夠自行狩獵的成年貓到陽岩下方集合!」


(眾貓開始集合,鵝羽已經懶得再走出長老窩了。小焰‧小刺和小葉一蹦一跳到空地中央,飛掌和風掌剛好狩獵回來,分別帶了兩隻老鼠和烏鴉)


白星開心地喵道:「今天,我在邊界看到這兩隻貓(用尾巴指著身旁兩隻橘紅色的公貓)。我打算加入他們,擴大我族實力。他們分別叫做松焰尾和赤閻羽!」


眾貓大聲歡呼:「松焰尾,赤閻羽,松焰尾,赤閻羽‧‧‧」


松焰尾興奮地自我介紹:「嗨,大家好,我叫松焰尾!我也是來自龍炎部落呢!」


赤閻羽向前一步:「大家好,我是赤閻羽,我很榮幸加入雲族,我一定會盡我的全力,保護雲族!」


白星點點頭許諾:「雲族有你們加入,一定會更加強大的。散會!」


兩個戰士同時走下陽岩,眾貓們熱情地將他們倆圍住。


小焰高興地尖叫:「終於有貓和我一樣,是同一個故鄉來的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dy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