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戰鬥場)

藍方:梅古莉莉卡槍叔(盧西安諾)

紅方:櫻華忠臣古斯塔夫槍叔

-------------------藍方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梅古: 哈哈哈,我們是最厲害的粉粉隊!(拿起機關槍

莉莉卡:對啊,我們絕對不會輸給大叔隊的,對不對~八拔?(微笑看著槍叔

槍叔:唉~不要亂跑做傻事就好,小孩們!(疲累地微笑

-------------------紅方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櫻華忠臣:聽好囉,等等我走.....,然後古斯你之後來掩護我.....,槍叔你就....诶?槍叔? (望向槍叔

槍叔:(看向對岸幸福的模樣,默默流淚) 為什麼兩位可愛小孩不是我這隊的呢?

古斯塔夫:該是讓他們嚐嚐痛苦的時候了,忠臣!槍叔你放心,幸福的畫面很快就消失殆盡了...(活動筋骨中

槍叔: 诶诶诶(驚恐看著古斯塔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時間剩下一分鐘,藍方獲得三個據點,藍方一家人和樂融融守在C點)

櫻華忠臣:是時候展現你的魄力了,槍叔( 暗示開大招手勢~

古斯塔夫:這群小鬼比想像中難纏@@ (蹲著稍作休息

槍叔:(汗顏看著兩位無用老人) 哀...好吧,只能靠我撐場了。

藍方槍叔:感覺不對勁!梅谷、莉莉卡,躲在我身後!

((大招開啟,時間暫停,紅方槍叔v.s藍方槍叔))

紅方槍叔:對不起,兄弟,為了這場戰鬥,我只能這麼做了(舉起槍抵住藍方槍叔胸口)

藍方槍叔:...我們非得要走向殺人此路嗎? 難道我們只能活在過去的陰影下嗎?(哀傷看著另一個自己

紅方槍叔:(哽咽)...嗚嗚,這是我們的宿命,就算有沒有小孩,最後都是一樣的!

藍方槍叔:(也跟著哽咽)兄弟,現在重新開始也還來的及啊!

(於是兩位槍叔,抱在一起痛哭,彷彿回憶的壓力在這場戰鬥,釋放了。)

櫻華忠臣:欸欸,現在發生什麼事啦!(問號.jpg)

古斯塔夫:...他們的情感實在是令人動容啊!嗚嗚...(默默地也流淚)  (總帥:黑人問號.jpg)

梅古:總帥,我們來玩「警察抓小偷」,我當警察,你當小偷! (再次舉起機關槍 (莉莉卡:拜託~)

櫻華忠臣:(望向無法阻止他們痛哭的古斯和兩位槍叔,再看向精神奕奕的梅谷及莉莉卡)

  ...好啦我投降,你們贏了!(兩手攤開往後倒在草皮上)

莉莉卡:總帥大人已經累了嗎? (蹲下來看著閉起眼睛的總帥)

櫻華忠臣:嗯啊!你們兩位,去關心一下你們的粉紅爸爸吧,我可不想看兩個大男人抱著痛哭流涕的!

  ...不,是三個,還有古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總帥看到的畫面是,梅谷和莉莉卡和盧西安諾兩位,互相擁抱,好久好久。

他微笑,手臂遮住眼睛,彷彿也掩飾著起波瀾的心情。

總帥感覺到古斯走過來,「這場戰鬥,我們輸的很徹底呢哈哈。」古斯聲音依舊帶點哽咽,但情緒已經平復了。

「...他們的樣子,很幸福不是嗎?」總帥也起身,和古斯塔夫,他的夥伴,站在一起看著笑開懷的槍叔。

「...我們似乎也該尋求自己的平靜了,古斯。」總帥拍拍古斯寬碩的肩膀。

古斯沉默了一下,隨後緩緩點頭。「早該如此了...哼哼」古斯閉起眼睛,感受周圍的正能量,及身旁忠臣的陪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時間到,藍方獲得三個據點,藍方,以及紅方,像是一家人和樂融融圍在一起,大家看起來都充滿幸福)

(藍方槍叔:走,要去喝一杯嗎?

紅方槍叔:聽起來不錯,去敘敘舊吧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dy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