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劇情 餐廳失竊 離開警政署]

 

(路上行人對話)

路人1:會不會是大盜RK又重出江湖了?

路人2:那這個大盜的品味也太獨特了吧。

我:不好意思,請問你們在說什麼事情啊?

路人1:最近摩爾餐廳經常莫名丟失食物,尼克主廚連續幾天蹲守都沒有抓到小偷,大家都說是RK做的。

我:RK不會做這麼無聊的事情吧?

路人1:有一部分摩爾是這麼想的,但萬一RK也被尼克主廚的牛排吸引了呢?畢竟那可是連皇室都讚不絕口的食物。

路人2:「大盜都偏愛的牛排套餐」,因為這一點,餐廳比以往更火爆了!(我:我去看看)

 

(前往餐廳)

image尼克:我這兩天正為那些丟失的牛排苦惱呢。別看餐廳現在熱鬧的很,如果這個問題一直不被解決,顧客們很快就會懷疑餐廳的管理能力,進而懷疑餐廳的食材是否安全!

我:能具體說說情況嗎?

image尼克:當然可以!如果你能夠幫我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,我願意送給你摩爾餐廳全年一折的優惠卡。第一次出現時才丟失的情況是昨天早晨,我在清點食材時發現前一天剩餘的胡蘿蔔蓋飯不見了,嚇得我還以為餐廳進了老鼠。緊接著當天上午,我剛把一盤做好的牛排放在櫥窗上,一眨眼的功夫它就不見了。在那之後,丟失時才的事情就很常發生,可餐廳內裝著的監控器什麼人都沒拍到。

我:我可以去看看嗎?

image尼克:當然可以,只要不打擾到用餐的顧客就好。(我:嗯嗯)

 

[劇情 餐廳失竊 進入摩爾餐廳,查找線索]

 

(我:餐廳的監控不存在死角)

(我:這個腳印會是偷盜者留下的嗎?如果有什麼東西可以追蹤腳印就好了......)

 

路人:你需要追蹤眼鏡?問湯米借一下就好了呀。之前湯米帶大衛來餐廳吃飯,付帳的時候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弄丟了自己的錢包。第二天大衛就送給湯米一副偵查眼鏡,能夠有效追蹤三天以內的行動路線,湯米藉此找回了不少東西呢。(我:原來如此)

 

(前往工地找湯米)

image湯米:想要借用偵查眼鏡?哈哈,你也丟了東西嗎?

我:我是為了追蹤摩爾餐廳中頻繁偷取食材的人。

image湯米:你還真是閒不下來,說不定將來你也能成為像瑞琪團長和艾爾警官一樣守護莊園的人呢。偵查眼鏡......唔,我把它放在家裡了,等我找到它就郵寄給你。(我:好的)

 

[劇情 餐廳調查 前往愛心街區,與艾米對話]

 

image艾米:你怎麼又到處亂跑,忘了剛剛暈倒的事情了嗎?

我:你這是要去哪裡?

image艾米:嘿嘿,據說在大力老闆的勸說下,洛克行政官最終同意將伐木林解封。現在好多摩爾都在前往去前哨站的路上呢~最開心的當然是埃里克斯了,他的家具店可已經「斷糧」好久了。(我:我也去看看)

image艾米:你還真是個閒不住的性子呢......嗯,這個給你~(我:這是什麼?)

image艾米:艾米牌愛心望遠鏡~能夠看到遠方的景色哦~克勞守護師也說你需要休息,還是不要去伐木林那麼遠的地方湊熱鬧了。你就留在前哨站,用望遠鏡看看景色好啦~(我:謝謝)

 

[劇情 神秘摩爾 前往前哨站]

 

我:艾米送的望遠鏡看得的確清楚呢......伐木林附近的人還真多啊。咦?那邊是......

(遠方有一個小精靈,長得像綠色的摩爾,頭帶著一朵花葉帽子)

???:好漂亮的花啊......

我:唔?這個摩爾的手......好像是直接穿過了地面???

image騎士:圍牆邊很危險,你還是站到這裡來好了。(我:謝謝)

 

[劇情 神秘摩爾 等待明天的到來]

arrow
arrow

    sody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