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Compass,一個英雄集結地,聚集了來自各種時空背景的人物,在廣大的戰鬥場中爭奪鑰匙。33的組隊對決,在數以萬計的場地中發生著。

而這個部落格記錄的,是這21位英雄們既歡樂無比,又帶點哀愁的日常。

 

最初的#Compass,來了10位初始英雄定居。我來分別介紹他們吧!

十文字,是一位喜愛打電動的男孩,頂著一頭金黃色的頭髮,天天還帶著巨大的紅藍罩耳機,他覺得世上已經沒有比打電動,還更令他快樂的事情了!

Justice漢考克,在他的時空裡是一名宇宙聯合軍的上尉,並被大家稱道英雄。因為環境是太空,可享而知他在場上,總是穿著堅固無比的太空盔甲,幫助大家抵禦敵方的砲火。

說到漢考克,當然也要提到貞德。她揮舞著蒼藍的軍旗,帶領大家走向勝利,並治癒受傷的同伴。看似柔弱的女子卻擁有無私的胸襟,實在令人敬佩啊!

 

#Compass世界裡,可別小看女生喔,她們的實力不可小覷呢~

深川纏,一名抱著大砲的見習煙火職人,她為了超越已故的師父,日復一日地努力修行著,臉上的灰燼和傷痕,是努力的象徵。她永遠面帶笑容,發射每一次的煙火。

雙挽乃保,綽號是「乃保炭」,一位害羞且神經質的女學生,頂著兩條膨大的馬尾,卻能自在揮舞著精心特製過的雙刃電鋸,散發的氣息實在讓人冒冷汗。我非常敬佩她能揮舞電鋸,卻又不砍到自己的頭髮。

莉莉卡是一位可愛的魔法少女,經常在電視的連續劇出現,與露露卡並肩作戰,對抗邪惡的黑勢力。拿著愛心魔仗的嬌小粉色系女孩,被一位英雄深深喜愛著呢<3

他就是馬爾克斯’55,人帥、聰明、運動細胞強大的14歲高材生,明明條件優良,卻因為第一名得來容易,而找不到生活的意義。莉莉卡是他的精神支柱,連衣服都印著莉莉卡的樣子。

剩下兩位男人,分別是盧西安諾櫻華忠臣

想當職業殺手,就請教盧西安諾吧!沒有人能在他的槍術下全身而退,他日夜思念著已故的妻子,孤傲冷峻的在#Compass生活著。他妻子的亡靈也徘徊在他的身旁,守護著他呢!

櫻華忠臣,一位被大家習慣稱為總帥的男人,有著年輕俊美的容貌,但實際年齡可比大家都還大呢!他總是不跟大家透漏他還在其他時空的生活,可能只有另一位新英雄完全地了解總帥。

 

哎呀,我都忘了介紹我自己。我是Voidoll,管理「#COMPASS」的AI機器人,我可以自由穿梭在這個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,任務是分析並監視著人類的戰鬥方式。我是最早誕生的英雄,沒有我就沒有#Compass。至於我是怎麼誕生的,這可能就要用「任意門」穿梭到真實世界,找尋創造我的人囉!我身上裝載著貴重的AI,使用我來對戰時,請小心操作(波逼)

 

似乎又快到解析戰鬥的時間了,每個英雄已準備就緒,等待著人類們來操作。你,準備好了嗎?

 

開始ROBOT DANCE囉!

--->英雄:準備完成

--->場地:準備完成

--->已修補程式錯誤漏洞,一切就緒

--->3,2,1START

arrow
arrow

    sody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