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異聞 莊園的新一天 新一天,觀察莊園的動靜]

 

image花嬸:哎——呀———!哪個殺千刀的傢伙這麼缺德!

 

[異聞 花嬸的怒火 與花嬸對話,瞭解情況]

 

我:花嬸,您怎麼了?

image花嬸:XXX你來得正好,你評評理!(生氣)你花嬸小本經營這麼多年,不說物美價廉吧,也是童叟無欺哪!誰這麼喪盡天良,半夜跑來給你花嬸攤子上潑水呀!

我:看起來像被雨淋濕的,不過昨晚有雨嗎,唔......花嬸您也別著急,我看這些東西也沒什麼損傷,只是有點受潮,翻曬一下應該就沒問題了。

image花嬸:好啊,那就辛苦你啦!(心花怒放)(我:?)

image花嬸:哎呀~這年頭像你這麼熱心的年輕摩爾可不多了~(我:???)

 

[異聞 花嬸的怒火 幫助花嬸整理攤位]

 

我:就算下雨......這是東西淋雨後的正常味道嗎?聞著也太糟糕了,有點喘不上氣。

 

[異聞 花嬸的委託 向花嬸彙報整理情況]

 

我:花嬸,您看這樣可以嗎?

image花嬸:可以,太可以了!多好的小摩爾啊,你花嬸以後會多多關照你的!

我:不坑我就不錯了......

image花嬸:一客不煩二主,再幫我跑趟腿吧!這是牧場那小姑娘訂購的商品,付過錢了,你正好順路給她送過去。(我:順路?)

image花嬸:小姑娘乖巧可愛出手大方,從不討價還價,花嬸我最喜歡這樣的顧客了~

我:.......啊,這能算誇獎嗎?我覺得尤尤聽到這話可不會開心。

 

[異聞 花嬸的委託 前往陽光牧場,與尤尤對話]

 

我:尤尤,花嬸讓我送來這個,說是你訂購的商品。

image尤尤:啊,謝謝你!其實只是一些莊園裡少見的香辛料,辛苦你專門跑過來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才好。(眼睛閃亮亮)

我:沒事的,那我就先——

image尤尤:不如,留下來吃飯?正好可以用這些香辛料試試新的菜譜~

我:——先恭敬不如從命!

image尤尤:那麼可以拜託你再多跑一趟嗎?去漁場叫菩提大伯一起過來。今天的菜有大伯喜歡的清炒毛毛豆,大家一起熱熱鬧鬧地吃飯是最開心的~(眼睛閃亮亮)(我:交給我吧!)

 

[異聞災難漩渦 前往陽光海灘,找到菩提大伯]

 

(看見大伯在淺海區溺水)

我:!!!大伯?!

 

[異聞災難漩渦  與菩提大伯對話]

 

image菩提:咳咳......這次多虧了你啊......。

image菩提:咳咳......好孩子,多虧有你在,不然我這老胳膊老腿今天就要交待在海邊了......唉,老啦......

我:大伯,發生什麼事了?您天天在這一帶散步,怎麼會突然......

image菩提:或許這就是自然的威勢,警告摩爾與自然相處時不可輕忽,不要自以為熟悉的環境盡在掌握,意外隨時可能到來......咳咳,即使是淺灘也會有漩渦......(我:等一下!漩渦?)

image菩提:是啊,大概是漁場的經營對海水下的地勢造成影響,原本那一帶只是平緩的淺灘,如今卻有了漩渦,踩進去便拔不出腿,越掙扎越被扯向水中。

我:......災難的漩渦,命運的支流......

image菩提:孩子,你看起來有些不一樣的想法。(疑惑)

我:大伯,我擔心這不是普通的漩渦,茜茜的預言,您聽說了嗎?

image菩提:那個孩子,承受了許多本不該她承受的東西。這不是她的錯,但也不是任何其他摩爾的錯,只能說很多時候我們無法找到真正意義上的正確。(悲傷)(我:......大伯,說摩話)

image菩提:......哦謔謔謔,當然聽說了。你的意思是,猜想這漩渦與茜茜預言的災難有關......唔,我該找誰聊聊這個推測——哎唷!

我:您的腿......尤尤的清炒毛毛豆您是吃不成了,我還是送您去治療一下吧。

image菩提:等等!我還可以撐一會兒,我要去和瑞琪說說話!(選項:去找瑞琪交談/去找克勞治療)

 

[異聞災難漩渦 護送大伯前往愛心禮堂,與克勞對話]

 

image菩提:世風日下,摩心不古......xxx,你變了。你再也不是那個尊老愛幼樂於助人的好孩子了。(難過)

image克勞:xxx做得很好,任何一位醫者知道你打算拖著這樣的腿跑去前哨站都會感到被挑釁。你要挑釁我嗎,菩提?

image菩提:.............

 

[異聞災難漩渦 不打擾他們,返回家園]

 

(站在家門口)

我:漩渦的出現會是偶然嗎?希望只是我想多了。

 

[異聞災難漩渦 休息一天,等待情況發展]

 

(個人心得:克勞有夠嗆,笑死!)

arrow
arrow

    sody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